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厦门卫厨行业企业研学系列之——走进盈趣”数字化转型交流会

时间:2022/6/1 17:17:59 来源:本站 作者:XMBK秘书处 点击:821次 收藏

    为推动厦门卫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31日下午,厦门卫厨行业协会在市工信局领导下,组织了我市卫厨行业企业近40位企业家前往厦门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深入交流。


    市工信局邓建华副局长表示:


          在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数字化标杆企业的作用尤为重要。企业需要到标杆企业中参观学习并解析其中精神,找到需要改进的地方,由标杆企业到行业、由行业到上下游供应链,由点到面推动整体发展。



    我会顾问徐海明表示:



          数字化的本质就是围绕着客户需求进行内部流程的智慧化,我曾经多次来到攸信进行过深入交流,认可其内部信息系统的建设,这可以使得企业不断提升实力,从而达到持续性发展的目的。




      此次交流活动干货满满,37家优秀企业先后进行智能制造经验分享,共享智慧。攸信技术研发部总监林桂林,还进行了uMOM制造运营系统的讲解,为来访嘉宾提供了一个改革的新思路。




          会后,邓建华副局长与卫厨协会一行参观了攸信技术智慧仓储、智能制造样板车间、空中花园、机器人研发车间、uKanban数字看板展示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