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关于2022年国际市场机遇与风险分析、欧美专利申请流程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

时间:2022/4/29 10:39:50 来源:本站 作者:XMBK秘书处 点击:1014次 收藏

    为了更好保护企业利益,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益,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于4月27日在湖里区港中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展示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关于2022年国际市场机遇与风险分析、欧美专利申请流程的沙龙活动,并于当日顺利结束。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还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了相关实况转播。该活动邀请了两位专家代表进行分享,一位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张安璐,围绕2022年国际市场机遇与风险,行业重点市场风险进行分析并对如何规避政治风险、商业风险提出可行建议。另一位是厦门创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国际知识产权专家-林婧,主要对欧美知识产权专利的申请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申请过程中发生的情况进行分析解答。

    活动现场共计邀请了14家会员企业参与,同时,线上直播间也达到了超1.1万人次的浏览量。活动开展过程十分顺利,现场气氛活跃,云直播间观众也踊跃发言,参与其中。总之,大家都收获满满,是一次成功的沙龙活动分享会。同时,协会也希望通过举办相关活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与沟通,履行协会职能,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