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厦门鼎铸智能设备自动清光机器人解决行业瓶颈

时间:2022/4/26 11:26:10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959次 收藏

    自动清光机器人将以往需要购置两台设备才能完成的抛光工序,集合到了一台上,由厦门鼎铸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首创的这一设备还没上市,预售额就已经超过2亿元。除了这款机器人,企业在市政府的牵线搭桥下,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攻坚,还推出了低压铸造机、自动抛光机等自动化设备,一季度出货额增长55%、税收、销售额增长70%,出口额增幅达到150%。


           厦门鼎铸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定仁:我们会把我们最新研发的产品,先投入到厦门本地的企业。像路达、松霖、建霖,助力他们尽快实现设备的自动化,我们的技术研发也会协助。本地企业解决生产技术上的瓶颈未来3-5年,我们想把公司的产值做到8到10个亿,助力厦门新经济的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