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新闻简讯

时间:2021/6/1 14:09:28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870次 收藏

    2021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是一个不比平常的行业展会。上海厨卫展已于2021年5月26–5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厨卫展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所以,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成立至今11年来,持续组织厦门当地卫厨企业参与该展会,为厦门卫厨行业营造一个宣传平台,期望可以让全国、全世界都认识到厦门的卫浴、厨房行业。


    展会特色


    第一、展会的主旋律“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

    展会涵盖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地材及铺装技术,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智能化管理系统等,品种更齐全,产品更细化,上万种产品,展示了当今建筑建材行业和住宅建设行业的生产水平和发展趋势。

    第二,家居科技的融合

    说到家居科技,可能很多人只会想到智能马桶、智能浴缸、智能镜柜、智能花洒等单件家具或者是浴室、厨房划分开的空间区域。 在展会中,可以看到厨房、卫浴甚至是客厅和卧室的整体展示。整体的观感让参展者有置身于家的感觉,有生活的气息。家居科技方面,需要把握微妙的平衡关系,企业继续开创先机,在浴室和厨房中实现无缝控制,着眼营造温馨生活与幸福。

    第三、简奢的时尚风格潮流趋势

    用科技感、未来感、时尚感的第一视觉,为观展的全球观众展示了数百款“不一样”的创新设计和定制爆品,“敢做不一样”的决心和实力,为厨卫风向标赋能。比如现场展示的,大白“超能离子声控智能马桶”、“双擎增压智能马桶”、“除氯增压美容花洒”、“一键止水厨房龙头”、“青春淋浴器”、“激漩地漏”等一系列产品,不是经过小米有品众筹考验,就是经过iF、红点等国际奖项认证,能优先征服现场观众,也就顺理成章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