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技术赋能贸易各环节,推动外贸企业转型,成为提高贸易便利化、促进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贸易数字...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步聚焦法激活企业利润增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9/9/27 12:43:07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1931次 收藏

    9月26日 ,我会联合厦门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厦门市商标(品牌)协会、上海4N绩效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在探索(厦门)酒店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四步聚焦法激活企业利润增长”培训会,到场了40多位企业家、企业高管。

    会上4N绩效首席内训导师、CEO周辰飞老师为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企业增长之路的分享。

    在分享中周辰飞老师用简单、实效的方法、成功的案列,为企业家、高管们梳理思路,找到企业增长的症结所在,帮助企业管理者思考自己的企业如何从战略到经营到管理,打通企业的“任督二脉”,形成一致性,最终实现企业盈利的持续增长。

    参训企业家、企业高管所获满满,也相互分享了一天的课程学习心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