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一带一路”营商投资推介会

时间:2019/6/25 15:12:02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1253次 收藏

    6月21日,由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举办的“一带一路”营商投资推介会,在厦门市湖里区安岭路988号一楼创新驿站开展。

    本次推介会主要涉及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国家。协会特别邀请中信保厦门分公司,与企业分享境外投资自我保障。还邀请了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地区的资深人士为企业介绍各国家营商环境、和企业一起探讨经商成本,为企业解答疑虑。

    会上,华夏幸福产业集团曹总监为与会者介绍了印度尼西亚的投资环境、政治经济局势以及华夏幸福印尼卡拉旺产业园的发展规划。泰国立盛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区总经理俞宏伟先生为与会企业代表作泰国EEC东部经济走廊的发展与机遇以及立盛工业园介绍。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总会长郑培植为与会企业代表作中美贸易中转站-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介绍。最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项目险业务处处长助理陈宏为我们作海外投资保险介绍。

    1.jpg


     3.jpg


     4.jpg

    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