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技术赋能贸易各环节,推动外贸企业转型,成为提高贸易便利化、促进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贸易数字...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12.18-12.21会员单位赴泰国考察和项目对接活动

时间:2018/12/26 11:57:07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1145次 收藏

    2018年是中泰建交 43 周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两国共同发展获得新动力。2017年10月,泰国政府提出东部经济走廊(EEC)的经济发展规划将为全球商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为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服务我会企业“走出去”了解东盟国家投资环境、发掘投资机会,我会联合泰国立盛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招商处12月18日-12月21日举办了赴泰国投资考察和项目对接活动。

    我会组织了若干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赴泰国市场和投资环境的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园区实地考察,具体了解了整个园区的环境,包括了基础设施、污水排放、远景规划等企业赴泰投资最关心的一些问题。详细了解了泰国的综合投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企业在泰综合经营成本、园区重点产业规划。

    随后,考察团前往了泰国工业管理局了解泰国当地银行为投资企业提供的最优惠的金融配套服务,包括土地贷款、设备贷款、厂房建设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内保外贷等。还前往曼谷Boonthavorn建材城考察,对各大品牌的产品的品质、材料、样式、价格、工艺等做了详细的研究和对比,对于泰国的卫浴市场有了非常直观和清晰的了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