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技术赋能贸易各环节,推动外贸企业转型,成为提高贸易便利化、促进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贸易数字...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会会长陈岱桦先生荣获“台湾特聘专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6/6/14 11:21: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1818次 收藏

      6月13日上午,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八届海峡论坛、第十一届台湾专业人才厦门对接会开幕式暨台湾特聘专家颁证仪式” 在厦门人才市场交流大厅隆重举行。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会长、仕霖集团总裁陈岱桦先生获得“全职聘用专家”的殊荣。

      

     

      

     

      “台湾特聘专家”项目是厦门市“海纳百川”人才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引进有较高学识、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的台湾专家来厦工作,为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在两岸产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提供支持和保障。2015年度经过单位推荐、初审、专家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我会会长、仕霖集团陈岱桦总裁以及仕霖集团李明仁研发长等33名专家成功入选。

      

     

      “海纳百川”人才计划已助力厦门初步建成对外吸引力强、科技创新活跃的人才创业港,在2020年,将基本建成高端人才集聚、科技创新能力强、人才效用彰显、辐射海西经济区的“人才特区”。

      

     

      颁奖仪式结束,陈会长分别接受了厦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向记者们介绍了RUNNER在大陆发展历程以及他个人的成长经历。RUNNER自1989年来大陆发展至今,已成为“来自台湾的大陆企业”,深深植根于大陆。RUNNER今天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厦门市政府的扶持与配合,离不开两岸文化、经济、人才的交流。同时也鼓励台湾的年青一代到大陆来工作、交流。仕霖集团近几年来也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重视创新技术的发展,继续深耕健康家居产业。同时在利好的政策之下,也将在商业模式、商业渠道等方面做更多的创新之举,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