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加入协会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协会 > 系列活动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公平贸易系列活动欧美专利商标及厦门专利资助政策讲座

时间:2016/12/6 14:22:56 来源:本站 作者:XMBK秘书处 点击:1189次 收藏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化,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对国际知识产权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由厦门市知识产权中心、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厦门市智能制造协会、厦门市企业管理学会联合主办,厦门波尔公司、美国质高、同创智联知识产权共同承办的“欧美专利商标及厦门专利资助政策讲座”于12月5日下午在湖里创新驿站成功举办。本次会共吸引了5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反响相当热烈。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美国质高BAYRAMOGLU的两位知识产权博士,主要围绕国际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申请流程及实务与技巧、海外拓展、签订商务合同时有关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以及如何规避免责条款等陷阱等方面进行介绍,切实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可能出现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问题。厦门波尔公司讲解市区两级政府对知识产权优惠政策、奖励办法和申报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企业代表全面地了解到涉外知识产权要点以及厦门市涉外知识产权的各项政策。会上参会代表十分踊跃的提问,两位博士均一一对国际知识产权、提前布局、保护和经营方面的认知给予清晰解答,为创新型企业的海外发展以及“新常态”下企业的制胜加上一层安全的防护网。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形势下,提升自主创新的效能与水平,知识产权服务作用是不可或缺的。服务国际知识产权工作、为广大企业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我们一起直在努力!


    讲座课件-厦门专利资助政策汇总,下载链接:/upload/201612/12/201612121425186340.zip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卫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