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加入协会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协会 > 系列活动

市商务局法规处现场验收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2015年度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

时间:2016/4/14 11:23:35 来源:本站 作者:XMBK秘书处 点击:1132次 收藏

    2016年4月14日上午,厦门市商务局法规处、财政处,厦门市财政局组队,开展厦门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点2015年度工作验收,来到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我会秘书长及两位秘书接待了验收团一行5人。

    验收团在法规处刘风云处长的主持下,对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2015年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的企业发展、活动开展、专栏建设、工作组织升级、预警构建等工作展开了全方面的核验。

    验收工作维持了1个多小时,团员们对本协会进出口公平贸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答案。借此机会,我会也向验收团提出了一些公平贸易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双方更是对验收制度和管理办法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卫厨网